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通知公告

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绿地绿线公示

来源: 孟村政务网 作者: 2014-07-22 12: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城市绿线,是指城市中各类绿地范围的控制线。按照住建部《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和《城市绿地分类标准CJJ/T85—2002》,城市绿线包括公园绿地绿线,生产绿地绿线,防护绿地绿线,附属绿地绿线和其它绿地绿线。我县的各类绿地建设、绿地占用审批等均严格按照绿地系统规划和绿线管制制度予以执行,为进一步定性、定量的落实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所确定的城市绿地,明确城市绿地性质、范围与规模,划定绿地界限的控制坐标,根据《孟村县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孟村县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3—2020)》、《孟村县绿线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文件划定了城市绿线图,现予以公示,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关键词:沧州,孟村,绿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