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中国“毛协河北分会”举办书法义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2014-05-30 14:5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著名书法家王山城现场挥毫。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5月28日电(记者董传辉)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2周年,落实沧州市“爱沧州、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的要求,中国毛体书法家协会河北分会于5月23日—25日,邀请京津鲁书画名家和本会副主席会员的书法家,在沧州广场现场书写,当场义卖书画。

  据河北分会主席韩振英介绍,书画作品以最优惠的价格向市民义卖或赠送,最后将扣除成本外的3万多元义卖款,通过当地团市委捐助给了贫困学生。目前该书法协会已义卖捐款助学4次。

关键词:沧州|毛协|义卖|助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