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烈日下汽车托底被困 民警乡民倾情相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徐国通 康立江 崔海广 2014-05-27 16:22: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6日电(徐国通 助理记者 康立江 崔海广)5月26日下午三点二十分左右,一辆帕萨特黑色轿车在献县付庄堤口往北拐弯路处托底被困。因为还有急事要去乡里办,车主徐某很是着急。情急之中,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献县110。没想到十分钟后,献县十五级乡派出所民警肖云飞就赶到了。肖云飞一边安抚车主,一边联系附近过往乡亲,一起将车辆推了出来。


110民警和路过乡亲正在现场援助。徐国通 摄

  正值夏季,午后更是烈日炎炎,民警们连累带热满头大汗,推出车后,汗水湿透了民警肖云飞等人的衣衫。从拨打110电话到将车推出,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对于民警及付庄村民的帮助,车主徐某十分感动。他感慨:都说有困难找民警,可没想到民警来的这么及时,乡亲们也热心帮助,真是好人多啊!  

关键词:献县,民警,乡民,相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