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县区新闻

打造积极心态 河间市一中启动心理健康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康立江 李世文 2014-05-27 14:1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5月25日电(助理记者 康立江 通讯员 李世文)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为进一步在全校范围内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中学生的健康快乐成才保驾护航,河间市一中开展了以“打造积极心态,成就人生梦想”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节活动。

  开幕式上,河间市一中的心理咨询师和学生们表演了手语、励志散文朗诵、舞蹈等精彩节目;全体师生在印有“打造积极心态,成就人生梦想”的条幅上签名。

  该校校长董金水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节的各种主题活动,掌握调节心态的基本技能,减轻压力,放松身心,在紧张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培养阳光健康的心态。

  据悉,此次心理健康节为期一个月,通过开展心理健康黑板报评比、手抄报、征文展评、专家报告、观看心理学电影等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宣传和普及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理念,增强中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

关键词:心态,心理,健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