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沧州市公安部门根据网民线索 清理70余名传销人员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5-27 14:1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中绿传销猖獗遣散60人还是不彻底”的问题。5月26日,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沧州市公安局新华公安分局与相关单位协调组成工作小组,先后两次对网民反映的御宇国际城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共发现传销人员70余名,解救受害人6名。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沧州市沧县中绿传销猖獗,上次投诉给你们,你们只遣散60名传销人员,但朋友还在里面!她们住的地址是在新华区千童南大道御宇国际小区、具体地址不详!东方世纪城也有!该公司人员太多了,希望你们能够重视!

  沧州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网民您好,现就您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您的反映,沧州市公安局新华公安分局与当地政府部门、工商局、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协调组成工作小组,分别于5月4日、18日对御宇国际城进行全面排查清理,对发现的15号楼一单元某房间、2单元某房间内三十余名传销人员进行了悉心劝导,并对房主进行了批评教育,讲明了社会危害性;对发现的12号楼3单元某房间内四十余名传销人员进行了集中驱散。经多次清查,共解救受害人6名,劝离沧州13人,经劝返9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华公安分局将加大工作力度,发现一处,打击一处。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关键词:公安|传销|线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