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通知公告

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孟村政务网 作者: 2014-07-22 12: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孟村回族自治县2014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同意。孟村回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现作为比选人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比选,为孟村回族自治县2014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比选范围和内容:孟村回族自治县2014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孟村回族自治县2014年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范围,主要涉及宋庄子乡和新县镇部分村庄。

  二、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格条件

  1.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是独立的企业法人;2.具备国家发改部门颁发的中央投资代理项目乙级及以上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代理采购甲级资质;同时具备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

  3.投入本项目招标专业人员人数应为5人;

  4.本招标项目比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比选;

  5.参加比选招标代理机构近三年(自2011年1月1日至今,以中标公示日期为准)内至少具有一项土地整治项目或高、中、低产田改造项目招标代理业绩。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4年 6 6日至2014年 6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在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比选文件。

  在领取比选文件时,招标代理机构应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证书副本原件、领取人授权书及身份证原件和投入本项目5人的专业人员资格证书,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所有参与比选的招标代理机构应根据比选文件的要求编制代理申请书并提交给比选人,提交代理申请书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18日9时30分,地点为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人不予受理。

  五、本次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将在河北省建设工程信息网、孟村回族自治县政府网和孟村回族自治县电视台上同时发布。

  比选 人: 孟村回族自治县国土资源局

  地址: 孟村回族自治县建设大街307号

  邮编: 061400

  联系 人: 张先生

  电话: 0317-6888010

  注:孟村回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朝阳大街南段体育馆一楼

  联系人:吴先生

  电话:13931757318

关键词:沧州,孟村,招标代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陈兆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