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科技创新

孟村81项创新成果助特色产业节能增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22 17:28 长城网

  孟村回族自治县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县域特色产业结构升级、节能增效。今年以来,该县引进节能降耗等共性、关键性技术38项,自主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累计获43项国家专利,其中12项填补国内空白。

  孟村是全国最大的管道管件生产聚集区之一,目前,全县有管道管件生产企业1400多家,每年的管道管件产业主营业务收入达180亿元。如今,该县研发成果不断推出,科技创新蔚然成风。其中中频电加热热拔三通管坯工艺,不仅填补了国家空白,还实现了零炉耗、无排放,生产效率提高3倍,制作成本降低30%。

关键词:孟村,科技,成果,特色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陈兆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