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扶贫就业

孟村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干部动员培训大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29 15:44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2月29日讯(朱明会 王秋丹)2月25日上午,孟村在会议中心礼堂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干部动员培训大会。该县126名干部即将入驻全县50个贫困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市、县驻村工作组组长和成员,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孟村副县长高广明主持会议。

  会上,孟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立庄传达了省、市精准脱贫驻村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对我县精准脱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盯“一个目标”,明确精准脱贫的时间表,精准设计一份切合实际的中长期扶贫规划或方案年度目标,进行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的全面落实。二要落实“五个精准”,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精准识别对象,精准帮扶措施,精准安排项目,精准使用资金,精准脱贫成效,要扶真贫、真扶贫,切实把各类扶贫资金、扶贫项目利用好、发展好。三要争做“四个模范”,树立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即争做联系群众的模范、争做搞好团结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的模范、争做严守纪律的模范。

  培训会上,孟村相关部门就2016年中央1号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精准脱贫任务目标进行了详细阐述,对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介绍。电信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了省精准脱贫驻村干部管理信息平台手机应用程序使用方法。

关键词:孟村,扶贫,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