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综合栏目

孟村回族自治县人大第十五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29 15:44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2月29日讯(孙凤杰 朱明会 王盼盼 王秋丹)2月19日下午,孟村回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该县会议中心礼堂胜利闭幕。

  下午2:30,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孟村县委书记杨双桥主持会议。

  应出席大会的代表159名,实际到会143名,合乎法定人数。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杨双桥、戴强、刘忠龙、刘国法、张立庄、吴耀群、丁勇、李海强、李治峰、杨玉良、时鸿志、张月明。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与会代表认真填写选票,郑重地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李治峰当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纪东当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孟村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个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孟村回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表彰了张文胜等14名县十五届人大优秀代表。

  杨双桥在讲话中上指出,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阶段,我们在县委十届九次全会上提出了“建设民族经济强县”的奋斗目标,首先是通过五至十年,或更长一段时期的努力,做到“六个显著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显著提升,县城承载能力和城市品位显著提升,农业农村发展成效显著提升,特色产业对地方财政的贡献率显著提升,开放开发程度显著提升,和谐发展的水平显著提升。

  杨双桥强调,建设民族经济强县的保障:一是要有一支充满激情干事的干部队伍,二是要有一批在科学规划引领下的重大战略支撑项目不断打造叠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建设民族经济强县,需要抓牢的发力部位是县城、工业区和农村;建设民族经济强县,需要坚持的根本途径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建设民族经济强县,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多元投资问题。

  杨双桥希望所有党员干部真正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要有新建树,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上要有新突破,在坚持改革创新上要有新举措,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上要有新境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进取心、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敢挑重担,敢于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韧劲抓落实、促发展,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各项工作。

  下午3:50,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键词:孟村,人大,闭幕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