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企业风采

国网孟村供电公司用心服务返乡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6-01-19 16:43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月19日讯(杨娜)“太贴心了,回家就能用上‘放心电’,供电部门的服务真是没话说!”1月11日,刚从外地打工回来的孟村镇一街村民吴孟星向前来检查用电线路的电工师傅感激地说道。

  据了解,随着年关的日益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国网孟村供电公司针对农民工长期在外,室内线路老化、电器设备长期失修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情况,特别成立了“服务返乡人员用电小分队”,在辖区内大力开展为务工返乡人员送服务活动,确保务工返乡人员回到家就能用上及时电、舒心电、安全电。

  首先,该公司依托村两委这一平台,及时掌握返乡人员情况,建立返乡人员档案。在各供电营业窗口开辟了“返乡人员绿色用电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缩短流程办理时间,及时为返乡务工人员用电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同时,组织服务人员上门义务检修线路,排查用电隐患,解决用电困难,并向返乡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障返乡人员用电安全。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236名返乡农民工解决各类用电问题56个,消除各类隐患及故障27处,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700余份。

关键词:孟村,供电公司,服务,返乡人员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