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招商引资

孟村县委书记杨双桥与台湾大成集团客商亲切会见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24 15:12 长城网

  12月15日,孟村县领导杨双桥、戴强、张万松、吴志刚、高广明在该县会议中心亲切会见了台湾大成集团董事局主席韩家寰、执行长韩家寅、总经理栾智文、方国敕一行,相关乡镇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见时,台湾大成集团执行长韩家寰等表示,在孟村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大成食品(河北)有限公司取得了健康快速发展,公司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大成集团将孟村定位为华北地区肉鸡经济总部和全国最大的养殖加工基地,随着孟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集团不仅迎来了肉鸡养殖加工业重大发展机遇,同时打开了双方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用实际行动推动大成项目在孟村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孟村经济做出自己的贡献。

  孟村县委书记杨双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杨双桥指出,大成公司从2008年落户孟村以来,与孟村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企业管理有序,从生产加工到销售都起到了农业产业化的龙头带动作用,为孟村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县委、县政府希望大成公司进一步解放思想,借这一平台打造清真食品一条龙项目,成长为农业产业化发展的起搏器,成功带动起辐射周边百姓增收的产业链条。

  杨双桥强调,大成公司的发展壮大有目共睹,这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面对新常态新秩序,希望双方在发展的过程中加强沟通、合作共赢。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摸清情况、服务企业,力所能及地保护客商利益、释放企业产能,最大限度地服务农民增收。希望企业更加坚定信心,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形成低成本扩张,不断谋求新突破。围绕企业发展,双方要进一步研究探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块使,共同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争取做成全国的农业产业化典范!

关键词:孟村,台湾大成集团,客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