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狮城新闻

王大虎会见德国与北京客商

来源:沧州政府网 作者: 2015-12-16 15:2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上午,市长王大虎在金狮国际酒店会见了前来运河激光产业园考察的德国WB N公司总经理Dr.S t e i n e r、北京二七轨道交通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永林一行。三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对接与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磁悬浮技术的推广和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国WB N公司是一家货车生产制造专业企业,在德国业内享有较高声誉。北京二七轨道公司是铁路牵引动力内燃机车的专业生产厂。目前,由两家公司合作生产的“封闭式自动运输货车”项目,已确定由河北森茂特承接,首批20台套的订单已签约。

  王大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D r.S t e i n e r和杨永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的基本情况。王大虎说,沧州毗邻京津、沿海临港、交通便利、产业基础雄厚,是一座发展潜力巨大的新兴沿海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沿海地区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沧州已成为河北乃至环渤海区域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吸引和承接了北京现代沧州工厂、北汽(黄骅)微车产业基地、北交大海滨综合研发试验基地和轨道交通资源整合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发展。

  王大虎表示,当前,沧州正加快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运河激光产业园作为全市推动经济结构调整的重要平台,市委、市政府对其寄予厚望。目前,激光产业园已成功引进了一批激光装备制造、研发、应用项目,建立起“产、学、研、用”一体化的综合性激光产业体系。希望WB N公司、北京二七轨道交通装备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与沧州在项目、技术等领域的对接与合作。沧州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在沧发展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D r.S t e i n e r高度评价了沧州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体系以及运河激光产业园强劲的发展势头。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沧州的交流对接,希望能与沧州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对沧州积极争取华工科技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落户发展的做法,杨永林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沧州不断发展壮大的激光产业以及正在加速推进的轨道交通资源整合项目,进一步坚定了公司在沧州投资的信心,今后公司将深化与沧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会见时在座。

关键词:王大虎,北京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