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公益活动

孟村妇联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16 08:45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2月15日讯(张雅静)近日,孟村县妇联启动并开展了“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巾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该县妇幼保健院和县医院的妇科、儿科巾帼志愿者到宋庄子乡闫庄子村义诊,为农村妇女儿童送健康、送温暖。

孟村妇联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志愿服务活动。
孟村妇联开展“邻里守望•姐妹相助”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为每一位前来咨询、义诊的妇女儿童认真检查,细心诊断,详细询问病史,并耐心的对她们提出疾病诊疗措施和保健建议,让农村妇女儿童不出村就能享受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据统计,义诊当天共为200多名妇女儿童提供了义诊咨询服务。活动中,该县妇联还发放了美丽庭院围裙、门帘宣传品、宣传画和《河北省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条例》、《妇女权益保障法》、《农村妇女土地权益》等宣传材料。

关键词:孟村,妇联,志愿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