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招商引资

沧州市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来孟村推介招商经验

http://www.hebei.com.cn 2015-12-08 08:35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2月7日讯(孙凤杰 王盼盼)12月2日,沧州市商务局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韩占尚来孟村介绍招商经验。该县领导杨双桥、杨玉龙、刘华章、张宝芳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听取了经验介绍。

  韩占尚就服务中心职能、对接京津冀项目引进、园区建设等进行了详细推介,指出,沧州市招商服务中心以沧州市商务局为依托,重点在北京、天津、上海、深圳等一线大城市代表沧州地区进行招商引资,在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办事处,有专人负责与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对接,第一时间掌握投资动态并且做出反应。

  孟村县委书记杨双桥指出,企业要发展,就要走集约化发展的道路,强化园区建设。要加强孟村一区两园建设,可以先期规划出部分土地,启动园中园建设,集约化利用土地。各乡镇也要规划出土地,先期启动园区建设。

  杨双桥强调,孟村产业结构相对单一,要利用京津冀产业转移的有利契机,引进项目,多争取、多谋划一批有战略支撑意义的中长期项目。对于百姓盼望、泽及后世的民生类、服务类项目,有利于调整产业结构的项目,要积极创造条件,提前实现优质资产的优化配置。

  杨双桥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迅速启动,做出园区规划,划出路网框架,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借助市政府招商服务中心这个平台,搞好对接,实现孟村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孟村,商务局,招商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