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公益活动

孟村卓越艺术幼儿园组织开展爱心早餐赠送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5-11-30 17:32 长城网

孟村卓越艺术幼儿园组织了“感恩与爱同行,幸福与你相伴”爱心早餐赠送活动。

  长城网沧州11月30日讯(朱明会)11月27日,孟村卓越艺术幼儿园组织了“感恩与爱同行,幸福与你相伴”爱心早餐赠送活动。为在寒冷冬天里一直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交通警察送去热腾腾的爱心早餐,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与牵挂。 11月份是感恩月,为了让孩子们对感恩的认识和体验更深,孟村卓越艺术幼儿园安排了一系列的感恩活动,走进各行各业送上感恩的祝福,培养孩子们的爱心、孝心和感恩之心。

关键词:幼儿园,感恩,爱心早餐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