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本网要闻

海兴气象局收到幼儿园小朋友“感恩节”祝福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11-30 15:41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11月30日讯(王杰宾)11月26日,海兴县气象局迎来了十余名特殊的小客人,这些幼儿园的小客人为气象工作者送上感恩节的祝福和感谢。

  感恩节当日,海兴福阳幼儿园的十余名小朋友,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海兴县气象局。随着一声“叔叔阿姨你们辛苦了”小朋友们翩翩起舞,表达感恩之心。舞蹈过后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气象工作者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卡片和小礼物。气象工作者接过一双双小手送过来的礼物,深感肩上的责任更重了,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做好每一次灾害天气的预报、预警,为市民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随后,气象工作人员回赠给小朋友们一些气象灾害避险画册,讲解怎样在气象灾害中脱险。

  据幼儿园老师介绍,自从了解气象工作人员为做好每天的天气预报,更好的服务社会,一年365天,无论刮风、下雨始终坚持24小时值班,非常辛苦。特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组织小朋友前来表示感谢,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关键词:海兴,气象局,幼儿园,感恩节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