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河北海兴:275名婴幼儿获赠爱心奶粉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20-04-22 09:11 海兴新闻网

工作人员讲解奶粉捐赠情况和奶粉使用情况。史得江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吴浩 通讯员史得江)4月15日上午,河北沧州海兴“儿童健康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高湾镇党委政府机关大院举行。

  此次活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向海兴县捐赠总价值约23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发放范围为0-6岁婴幼儿,发放对象主要放在一线防控工作者子女、患病婴幼儿、贫困村婴幼儿等群体。此次申领奶粉的儿童人数共计275名。计划一周以上儿童按每人两罐发放,一周以下按每人两箱发放。截止目前,奶粉已全部发放到位。

关键词:海兴,爱心奶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肖飞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