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领导活动

县盐务局勇过强力攻坚,唱响春季原盐生产大戏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4-06-11 17:14 海兴新闻网

  5月12日,盐区春扒工作已全面铺开。为做好今年的春晒工作,局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生产一线,组织召开生产调度会,制定有效措施,提高春盐产量、质量。

  一是狠抓“纳潮制卤”关。严格扬水站值班制度,合理调整纳潮时间,增加纳潮量,抢纳高浓度海水,做到一潮不丢。并加大各级扬水站翻倒力度,缩短成卤周期,提高进滩卤水浓度。同时,强化汪子水面经营监管,处理好盐养矛盾,保障生产正常进行。

  二是严控“生产工序”关。着力做好现场生产技术指导、质量监测,督导各盐场提高结晶管理水平和结晶卤水质量,控制好结晶卤水深度,杜绝老卤回头,清除结晶池内的边角沫盐。加强盐业气象服务,抓好各盐场塑苫管理,确保实现原盐高产优质。

  三是攻克“抗御灾害”关。继续增加资金投入,进一步加强盐田基础设施维修改造,更新扬水设备,加固维修渡槽、排淡沟、导水路、汪子坝埝,搞好导水路清淤,增强抗御自然灾害能力,促进盐业生产。

  四是守好“安全生产”关。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由安监科牵头,联合生产科、电管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保证安全生产。

关键词:沧州|海兴|原盐生产

稿源:海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