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善行河北

海兴联通爱心关怀捐助困难员工

//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4-28 22:21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电(邢玉丽 记者 董传辉)4月22日,从沧州联通获悉,海兴联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伸出友爱之手,为公司困难员工赵某奉献了一片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赵某是海兴联通公司一名普通员工,家人的手术费和一场车祸的诉讼费用几乎花光了积蓄,近期一场无情的大火更是烧光了家里几乎所有的东西,让他的生活雪上加霜,一度陷入困境。海兴联通一贯注重人文关怀,坚持为职工办实事,在得知消息后,立即号召全体员工自愿捐款。当赵某接过公司工会委员转交的捐款时,心中充满了感激和对未来生活的希望,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公司及同事们的爱心帮助。

关键词:海兴,联通,捐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