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善行河北

海兴81名一线环卫工人将收“爱心节礼”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2-11 12:23 海兴新闻网

  “无论白天黑夜,无论酷暑严寒,有这样一群人,他(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任凭日晒雨淋、顶风冒雪,常年奔波在大街小巷,累了席地而坐,渴了喝一口自带的水……”春节临近,沧州市海兴县一些志愿者、网友思考着为一线环卫工人做点什么。海兴一条倡议给一线环卫工人送节礼的信息近日在微博、微信、贴吧、QQ平台上广为传播。“顶”、“支持”、“赞”网友纷纷转发,一份热乎乎的正能量在网上不断接力。海兴近二十家爱心单位、企业、商家先后参与进来,精心准备送给一线环卫工人的“节礼”,努力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富足、祥和的难忘春节!

  爱心网友、志愿者来了

  “一袋面、一袋米、一桶油、一瓶酒、一副手套、一条围巾、一双袜子、一个热水壶、一个保温杯、一次洗浴、一次理发、一次体检、一瓶护手霜、一副对联、一袋糖、一束鲜花……只要有爱心,没有任何限制,都可以加入‘春节大礼包’!除此之外,您的一次分享,一次点赞,尽己所能,为此次微公益活动鼓与呼,传播社会正能量,也属于我们的欢迎之列!”

  在一些热心网友、志愿者的建议下,1月26日晚上,海兴588信息网一条“关爱环卫工人在行动——‘我给环卫工人送节礼微公益活动’”招募信息发布后,众多网友、粉丝纷纷阅读、点赞、转发、分享,通过自己的手指将爱心送上。

  相关网站、微信、微博、QQ群很快热闹起来,海兴588信息网活动专题阅读量激增,“好活动,赞一个”、“让我们的‘城市美容师’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向‘城市美容师’致敬!你们辛苦啦!”网友这样评价。百度贴吧对此次公益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海兴贴吧迅速开通活动专题并置顶,方便广大网友了解和参与活动。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海兴,一线,环卫工,微信,爱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