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领导活动

海兴县国土资源局三项措施强化动态巡查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4-06-11 17:14 海兴新闻网

  一是扩大巡查范围。深入企业、农村,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严密监控非法占地行为,重点对道路两侧、城镇周边、各村庄周边耕地,特别是基本农田保护区的土地进行动态巡查,确保巡查不留死角,非法占地案件制止和处理及时到位。

  二是落实巡查考核制度。为我局八辆巡查车辆安装了GPS定位系统,保证了巡查考核制度的落实。同时对土地违法用地行为的发现、报告、制止等情况,实行台帐式管理,每周总结巡查情况及履行职责情况,对巡查不到位、未及时发现或制止违法行为的,给予相应处罚。

  三是跟踪监督服务到位。对在巡查中发现的违法占地行为,经劝诫查处自行拆除的,经常到现场回访,看是否有反弹现象;对尚未拆除的紧盯不放,直至违法建筑拆除和违法占地恢复土地原状。

关键词:沧州|海兴|动态巡查

稿源:海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