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头条相关

肃宁人民医院组织临床医技医师专题培训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6:48 肃宁新闻网

  4月28日至5月29日期间,肃宁人民医院在华阳大酒店3号会议室对临床医技医师分三批举办了“职场正能量”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我院邀请到北京成功使者国际教育训练机构职业培训师蒋兴文主讲。分别就“团队意识”、“生命之旅”、“赞美与欣赏”、“专业与效率”、“创新能力”为主题做精彩讲解。蒋兴文讲师在讲座中与大家分享了责任担当意识、用心用力服务意识、主动关爱意识、团队品牌意识、诚信服务意识,让学员亲身感受端正态度,步调一致,开拓奋进;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以病人为中心”体现在医疗服务的全过程。

  与会人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学术气氛浓厚,受益匪浅。

关键词:沧州|肃宁|培训

稿源:肃宁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