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海兴>>群众路线

青先农场“三个提升”践行群众路线活动

http://cz.hebei.com.cn/haixing 2014-06-11 17:14 海兴新闻网

  一是提升学习力,增强理论素养。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机关效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培养机关职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制度,通过检查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来巩固提高干部职工的理论学习成果,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

  二是提升执行力,严肃工作纪律。对全体机关干部的作风严格教育、严格管理,确保干部队伍形象严整、纪律严明、令行禁止,并结合本场实际,细化工作目标,合理分解工作任务,将责任落到实处。

  三是提升亲和力,增进群众感情。建立健全“走访”长效机制,开展不定期谈心活动,主动深入各居队、企业、学校之中,实打实地走访,心贴心地交流,积极主动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努力树立“亲民、爱民、便民”的形象。

关键词:海兴|农场|群众路线

稿源:海兴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