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医疗教育

我县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2月13日,我县召开全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全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杨双桥作重要讲话。县长杨明义主持会议。

  杨双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永葆党的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参与和抓好这项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要通过活动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豪情满怀爱家乡、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力拼搏干成事、创先争优出亮点,使全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带领全县35万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加速肃宁发展凝聚正能量。

  杨双桥要求,要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不折不扣地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要贯彻“一个总体要求”不走偏;坚持“一个根本原则”不动摇;把握“三个基本环节”不走样;坚持“六条工作方针”不放松;强化“四种推进举措”不懈怠。

  杨双桥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坚持从肃宁实际出发,丰富活动载体,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结合上级要求和肃宁实际,深入开展好“清除头脑中的政治灰尘”、“正风肃纪治顽症”、“优化发展环境”、“重案、难案、积案”集中大解决大调处、“生态环境整治和城乡建设”、“幸福美丽乡村建设”、“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推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八个专项活动,完善落实“四个干”机制、领导班子建设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制度、提高机关效能制度、廉政建设制度、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制度和建立完善公开透明科学民主决策七项制度机制。

关键词:沧州|肃宁|教育实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