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群众路线

肃宁联社以提升服务来践行群众路线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肃宁联社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提高全辖员工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在全辖营造服务氛围,树立信用社的新形象。广大员工从我做起,在服务上下功夫,在改进作风上做文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受到广大客户欢迎。

  服务规范增强意识

  肃宁联社将省联社《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营业网点员工服务行为规范指导意见》转发到各营业网点,要求各网点组织员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按照指导意见要求规范员工行为。各网点开展员工讨论,结合自身工作谈如何抓好落实,同时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员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作为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形成员工做好自查,负责人进行检查,联社督导检查的良好局面。

  奖罚分明营造氛围

  2014年3月,肃宁联社对遭客户投诉的员工进行经济处罚并通报批评,对客户来人来电反映服务周到的复兴分社、城关信用社的员工进行通报表扬。通过宣传导向对奖罚正反典型的对比,使广大员工的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全辖信用社营造争做服务标兵,以优质服务、便民服务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良好氛围。

  制订细则明确考核

  肃宁联社重新制定了《肃宁县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优质文明服务规范管理细则》,将优质文明服务分为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设施规范、服务礼仪规范、服务质量规范、仪表服饰规范、劳动纪律规范六大项按百分制进行考核,并成立优质文明服务检查小组,小组每季度至少对全辖各营业网点全面检查一次,对检查情况进行全县排名并进行通报,对前三名和后三名的网点分别予以不同额度的奖励或处罚。通过规范文明服务、奖优罚劣,逐步达到基层网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树立信用社新形象的目标。

  着手细节规范服务

  肃宁联社对全县16个营业网点全部进行了标准化装修,做到形象规范、标识统一;联社按照省联社星级网点评定办法圈定可以进一步整改的项目逐项进行整改;全辖员工统一着工装并佩带胸牌,严格按照服务规范要求搞好服务;同时联社业务部室加强内勤人员业务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员工业务水平。通过多措并举,肃宁联社整体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关键词:肃宁|群众路线|服务

稿源:中国金融界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