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肃宁 >> 群众路线

认清形势明确责任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5月26日,市(地)级党政领导干部党风廉政研修班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举行。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出席开班式讲话并讲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三次全会精神,认清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任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

  吴玉良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到新的高度,旗帜鲜明改进作风、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同时,我们也要看到,滋生腐败的土壤依然存在,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

  吴玉良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面。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第36条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意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增强党的观念,狠抓党的作风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坚决惩治腐败。

  吴玉良要求,研修班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学,集中精力听课和讨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式后,吴玉良就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等问题作辅导讲座。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主持开班式。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名市(地)级党政领导干部参加研修班。

关键词:沧州|肃宁|党风

稿源:肃宁阳光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