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善行河北

沧州市2人获评学习雷锋善行河北先进人物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记者在沧州市文明办获悉,河北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3个集体“学习雷锋善行河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全省55名同志“学习雷锋善行河北先进人物”荣誉称号。沧州市任庆芳、赵福荣2人榜上有名。

  残疾“嫂娘”照顾瘫痪小叔40年。沧州盐场社区残疾妇女任庆芳40年如一日,长期照顾瘫痪的小叔子。她说:“再怎么困难,我也要把他照顾好。这么多年确实很累,但照顾他已成为我的生活习惯,我会一直做下去。”

  79岁退休教师当了义务辅导员。1994年,沧州市东光县找王镇前屯村教师赵福荣退休后,并没有离开自己耕耘了半辈子的教育事业。他为乡村青少年当起了课外义务辅导员,而且一干就是20年。

  据了解,本次受到表彰的58名集体(个人),为2013年“善行河北——网评河北雷锋”活动评选的“2013年度河北雷锋”,活动由河北省文明办与《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联合举办。

关键词:沧州|善行|雷锋

稿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