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本网要闻

肃宁蛋糕店开业 现场制作4.26米长蛋糕引围观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5-07-16 10:25 肃宁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8日电(王易 金菲)日前,沧州市肃宁县尚村镇库氏皮草一楼的一个店面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走近一看,原来是红光蛋糕店开业典礼,蛋糕店门口一个长长的大蛋糕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

工作人员在现场制作最长蛋糕。王易 摄

  一大早,红光蛋糕店的工作人员开始在门口制作蛋糕。经理介绍,这份特殊的开业蛋糕叫做“千人庆典蛋糕”,长4.26米,宽42.6厘米,使用面粉8.8公斤,食用油5.5公斤,鸡蛋36公斤,鲜奶油11.8公斤,果粒酱6.6公斤,还有很多水果、巧克力装饰。蛋糕制作精美,让人垂涎欲滴。制作过程吸引很多路人观看。“4米多的蛋糕我还真没见过,听说一会分蛋糕,准备先在蛋糕店逛逛,一会儿参加活动。”刘女士笑着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准备了蛋糕拍卖抽奖等游戏活动,让普通人体验了一把拍卖竞标的激烈过程。

现场群众每人得到一块甜美蛋糕。 王易 摄

  当天上午,距蛋糕宴活动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就有不少群众前来排队。有些群众说,这个活动很新奇。有些群众则拿起自己的手机对这个大蛋糕拍照留影。11时18分,蛋糕宴活动开始,红光蛋糕尚村店的店长切下了第一块蛋糕。随后,给群众分发蛋糕的活动正式开始了,在场的每个人都得到了一块甜美的蛋糕。

  在抽奖活动中,还有不少人领走了自行车,面包机,食用油等奖品,可谓是宾客尽欢。

关键词:肃宁,蛋糕,最长,新奇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