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本网要闻

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5-07-16 10:25 肃宁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25日电(万应强 武益平 董传辉)近日, 中铁一局新运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这是继公司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奖”荣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中铁一局新运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现有职工 560余人,主要承担着神华集团朔黄铁路5个车站125公里的运输组织,肩负着神驰南至黄骅港587公里的重载列车牵引任务,其中青年职工占职工总数一半以上。在“青年文明号”创建过程中,公司党政工团及相关领导高度重视,不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加强人员安全教育,提高危险源辨识,保证安全运输畅通无阻。不断加大技术革新,公司先后完成了19台SS4型电力机车万吨改造,13台机车LCU及无线重联等技术改造,实现了各联合运输单位电力机车均可进行万吨互联互通的目标。

  此外该公司还开展了“道德礼仪讲堂”、“学习弟子规”、 “安全生产5000天”征文、“创先争优我先行”及“安全生产、青年争先”主题演讲比赛、通过组织导师带徒、技术比武、岗位练兵及管理岗位竞聘上岗等一系列活动,有效促进了运输生产,丰富了员工文化生活,凝聚了员工力量,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

  此次公司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既是对公司做出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公司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及青年工作极大地鼓舞。

  此前,公司还先后荣获过“全国学习型组织单位”、“中华全国总工会模范之家”、“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案例奖”、“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肃宁,朔黄铁路,荣誉称号,全国青年文明号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