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善行河北

肃宁微电影《兄弟》获省一等奖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3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联主办,省新媒体创作中心、省影视家协会承办的省第二届“善行河北美丽河北”微电影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在选送参赛的数百部微电影作品中,肃宁县《兄弟》荣获一等奖。据了解,此次共评定出20多部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3部。
        《兄弟》由肃宁县影视艺术协会选送,是继《庄稼院系列之飞来横财》《梨花村的笑声》之后,肃宁人自编自导自演的第三部微电影。影片以兄弟三人的情感变化为主线,讲述农民的亲情生活。演员都是农民,演的是农民身边的事儿,整部电影给人以既生动又深刻的道德教育,公映后观众好评如潮。

关键词:肃宁|善行|微电影

稿源:大冀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