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肃宁新闻网 >>  肃宁>>领导活动

肃宁县公安局三措并举扮靓服务“窗口”

http://suning.hebei.com.cn/ 2014-06-10 17:09 肃宁新闻网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肃宁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从细节入手,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一是完善设施,提高效率。县局党委对服务“窗口”工作十分重视,局长领导多次深入户政、车管所、出入境等单位实地指导工作,并提出合理化意见。规范大厅设置,科学规划,将群众等候区和受理区分离,并公开办事程序和须知事项,做好导向服务。同时,注重服务小细节,规定民警必须使用普通话,实行微笑服务,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二是积极创新,强化服务。在管理上,实行窗口一站式服务。对前来办理手续的群众,由专人全程负责。在服务上,实行告知一口清制度。将办理事项一次性书面告知申请人,做到办理程序一目了然。在业务上,实行警务公开。将各项工作政策、法规上墙公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建章立制,树立形象。实行首问责任制,负责办理的首位民警对职责内的办理事项必须及时办理,对职责以外的办理事项,做好解释说明;完善“窗口”服务长效机制,采取公开投诉电话、聘请群众监督员等方式,开门纳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改进工作。同时,深入开展正风肃纪治顽症专项行动,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做到群众“零投诉”、服务“零差错”、队伍“零违纪”,树立良好的公安形象。

关键词:沧州|肃宁|公安局

稿源:肃宁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陈兆月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