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兴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兴 >> 本网要闻

国网海兴供电公司“三举措”加强全员教育培训

//cz.hebei.com.cn/haixing 2015-04-24 13:51 海兴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4月24日电(刘金山)为了充分调动员工参与培训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积极性,保证培训效果的最大化,2015年,国网海兴供电公司通过采取强化管理、制度约束、绩效考核的方式,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强化管理,教育培训形成机制性。教育培训工作是员工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全员执行力的提高,公司发展的后劲,各项中心工作的顺利实施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公司从推进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员工教育培训及考核工作的重要性。

  制度约束,教育培训有的放矢。为了保证教育培训有的放矢、富有成效,该公司率先实行了领导分片包保,以调研的形式,坚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的原则,紧密与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通过实施培训考核与绩效挂钩的形式,督促和引导各专业有针对性地实施培训工作,进一步激发员工学习的激情动力。

  拓展渠道,教育培训有声有色。为了保证培训方式的有声有色,该公司以“三加强”,全面提升培训水平和质效,加强员工培训方式的改革创新,启迪员工创新智慧,拓展员工整体素质渠道。加强安全生产和管理薄弱环节探索和先进经验总结推广,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真正使员工培训及考核工作成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源泉。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将继续推广“师带徒”,采取下基层、进现场、到厂家零距离培训,开展封闭培训、网络培训、自助培训等方式,全面提高培训的针对性。

关键词:海兴,供电,培训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