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企业风采

国网孟村供电公司完成电能替代2500万千瓦时

http://www.hebei.com.cn 2015-10-26 21:56 长城网

  长城网沧州10月26日讯(杨娜)今年以来,国网孟村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推广电能替代,载止到8月底,共完成替代电量2500万千瓦时。

  为加快发展清洁能源,国网孟村供公司积极创导“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的能源消费新模式,并以全县扣件企业为突破口,大力推广电能替代,引导企业实施冲天炉改造,综合运用报刊、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全方位宣传电能替代理念和技术,并对有意向“煤改电”的企业开通了办电绿色通道。截止目前,全县120家扣件企业已有117家成功完成了由冲天炉粗放型工艺生产向中频电炉转型升级的“华丽蜕变”,走上了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低碳”时代。 据了解,中频电炉在扣件企业的普及应用,是该公司致力于社会节能减排、推广电能代替燃煤排放的成果之一。近年来,国网孟村供公司将保护生态、服务民生视为己任,倡导低碳生活模式,力促新能源发展,先后在全县实施了电采暖、地源热泵等“以电代煤”项目,大幅减少直燃煤和碳排放,实现了社会节能减排、企业增产增效、电力增供扩销的“多赢”良好局面。”

关键词:国网,供电,电能替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冲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