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部门动态

孟村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我先行”工作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5-06-17 19:22 长城网

  6月11日下午,孟村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迎县庆、添光彩,法律服务我先行”工作会议,组织建立了全县法律服务人才库,全县律师及法律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为保证今后法律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孟村司法局向全县律师及法律工作者发出“迎县庆、致全县律师和法律工作者的倡议书”,结合当前形势,对他们提出四点要求:要把握好机遇形势,增强做好法律服务工作的责任感;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切实找准法律服务工作的切入点;要提升好综合素质,规范加强法律服务工作评价机制;要着眼好有序发展,净化创新法律服务工作的新环境。

  会上,全县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在诚信执业承诺书上签字,保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服从司法行政机关安排的法律服务活动及决定。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博爱一日捐活动。

关键词:孟村,司法局,服务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