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项目建设

潘冬青一行莅孟指导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5-06-17 19:22 长城网

  6月8日,省民族宗教厅厅长潘冬青一行在副市长张清,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刘兆印的陪同下来我县就建县60周年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筹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刘俊义对潘冬青一行莅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近几年来的发展情况,指出,今年,自治县迎来60华诞,省政府组织现场办公会,多方面、大力度地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爱,我们也将借此机会,凝聚合力,谋求发展,以县庆的思维、县庆的作风,创造县庆的成果。要借势攻坚难题,积极与省直各部门对接沟通,解决我们想解决但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借势推动发展,将各项工作进行项目化管理,挂图作战,确保效果。

  县长戴强在座谈会上就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是孟村建县60周年,为组织筹备好省政府现场办公会,成立了专门的筹备委员会,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对筹备工作进行多次专题研究,县级领导带领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赴省跑办对接项目,积极主动地向省民委成员单位和其他省直部门沟通汇报,通过几个轮次的对接,目前我们与省直62个部门对接了251个项目,涉及基建、社会事业、科教文卫、工业、农业水利等8个类别,项目总投资42.9亿元。

  潘冬青在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后,指出,近年来,孟村县委、县政府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措施上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在道路交通、管道装备、社会事业等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孟村进一步做好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的准备工作,加大重点项目的前期推进力度,主动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抓好项目对接。

  张清表示,市政府将进一步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不断细化现场办公会的细节、程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省政府孟村现场办公会圆满顺利举行。

关键词:省政府,现场办公,筹备,县庆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