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头条相关

运河区发展电子商务大讲堂成功开讲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6-04 16:44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6月4日电(纪莎莎 董传辉)日前,运河区发展电子商务大讲堂在金狮国际酒店成功开讲。运河区辖区工业企业、大型商场、重点外贸进出口企业代表及运河区主要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三百余人听取了讲座。

  会中,国内资深“互联网+”研究专家、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曹磊亲自把《互联网+》系列丛书赠送给运河区委,并作了题为《互联网+风口:跨界与融合》的精彩讲座。曹磊说,“互联网+”带动了以电商为核心的各种商务和综合服务活动,是一种新型的商业运营模式。顺势而为,发展电子商务,搭建电子商务平台,是促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必将成为引领运河未来社会经济发展的“绿色引擎”。

  通过专家深度讲解国内外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状况与运河电子商务产业培育对策,对于运河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全面科学认识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现状、准确把握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趋势,切实提升推动运河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运河区,电子商务,互联网,创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