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招商引资

沧州市运河区众创空间30个项目首批入驻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6-04 11:48 运河区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6月2日电(金菲)5月29日,沧州市运河区在渤海紫信大厦会议室举行了以“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座谈会。来自沧州市、运河区相关领导及高等院校和部门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为众创空间谋求发展新思路建言献策。

  据了解,目前,运河区“众创空间”总面积近20000平方米,其中渤海紫信3100平方米,泰大双子座5000平方米,图书大厦10000多平方米。已有140多个创业团队报名,经过对企业的基本情况筛选、论证,确定了首批30个入驻项目,其中电子商务企业6家,资讯管理企业3家,文化传媒企业7家,科技研发企业14家。

  运河区众创空间为创客们创业规模提供半开放式工位,提供大、中、小会议室方便创客使用。同时,降低创业者成本,与高校资源对接,吸引更多的草根群体投身创业,搭建服务交流平台,开办自由、开放、创新、激情的“创客沙龙”。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办事流程,为入驻企业办理手续提供便捷,实行专人全程跑办企业入驻手续。

关键词:众创空间,创客,创新,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