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领导活动

沧州运河区取缔18所无证办学机构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3-05 10:42 运河区新闻网

  日前,运河区教文体局联合区公安、工商、乡镇政府和办事处等,全面清理整顿无证办学机构,18所无证办学机构被取缔。

  这18所无证办学机构中,无证幼儿园8所,无证培训机构10所。在联合执法专项活动中,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辖区内无证办学机构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在查阅了相关资质和证件后,各部门依据自身职能分别对无证办学机构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做了详细的《现场检查记录》,下发了《停办通知单》,并要求举办者签订了《承诺书》。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运河区各相关部门将加强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定期进行联合执法。各乡镇街道办将按属地管理原则,加强监督,一旦发现有非法办学机构,将坚决制止,做到“有报必查,随报随查”,防止死灰复燃。(记者魏焕光通讯员张刚)

关键词:运河区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