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运河区 >> 善行河北

“欢乐运河行”第三站——小王庄镇韩家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4 10:46: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晚,由中共运河区委、运河区人民政府主办,沧州市体育局为指导单位,中共运河区委宣传部承办,运河区文联协办的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欢乐运河行”巡演第三场在小王庄镇韩家场拉开序幕。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把活动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这场极具特色、热闹非凡的视觉文化盛宴。

红红火火的《开门红》,开启了当晚的欢乐巡演

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谱唱了一曲幸福和谐的《吉祥谣》

健身球、健身操、吉特巴……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的健身舞展现了全民健身的活力与风采

北陈屯功夫小子们的功力拳表演刚柔并济

舞蹈《家和万事兴》一派和谐美好

婀娜多姿的《水墨兰亭》旗袍秀

胡嘴子红星梆子团演唱河北梆子,传承河北传统文化

大阪城的姑娘带我们走进热情美丽的新疆

演出开始前,演员们在互相化妆

小朋友们早早地来到广场上等待演出开始

功夫小子们在演出前抓紧排练,熟悉场地

看!大家看的多认真

“欢乐运河行”巡演第三站圆满结束!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