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领导活动

沧州市领导到运河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3-05 10:42 运河区新闻网

  昨天,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国权带领市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荣盛国际购物广场、河北鲲鹏饲料集团有限公司,就“两会”和春节期间停产企业、人员密集场所、粉尘企业等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

  在详细了解各企业和商贸场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后,赵国权指出,全市广大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责任、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特别是停产企业在停产期间要做好设备保养、维护、更换工作,及时清空设备、管道内的化工物料,防止因装置长时间不运行发生安全事故,防止“黑色2 28”现象再次发生,同时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员工应对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商场超市要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确保顾客购物环境安全;粉尘企业要持续抓好包括涉及粉尘防爆作业在内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员工安全培训要增加涉及可燃爆作业安全知识内容,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关键词:运河区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