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运河区>>领导活动

沧州市领导到运河区调研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5-03-05 10:42 运河区新闻网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赵国岭到运河区调研。他强调,要瞄准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引项目,努力为中心城区绿色崛起再建新功。

  调研中,赵国岭先后到果岭湾生态农业园、华工森茂特项目、解放西社区、供排水片区改造现场、荣盛国际购物广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社区管理、民生项目建设等情况。在听取运河区工作汇报后,赵国岭对运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赵国岭指出,运河区作为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建设主战场,也是第三产业的重要聚集地。运河区各相关部门要以开放的理念、创新的思维全力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要瞄准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努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现代服务发展中,特别要进一步谋划好金融业发展,努力打造沧州金融中心;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激光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要瞄准国家顶尖激光技术装备,壮大综合实力,实现由利用设备加工到制造设备的跨越。要以西部新城为重要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现有行政网络优势,把西部新城建设好、管理好。要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按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的部署要求,坚持城乡统筹,把城市和农村进行全域化规划,努力建设一批高标准、高层次的城市新村。
 赵国岭强调,要进一步抓好社区工作,找准居民需求的对接点,不断提升硬件和软件质量,真正提升市民幸福指数,为中心城区和谐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运河区

稿源: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