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群众路线

沧州运河区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反响热烈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8-03-26 14:14 运河区新闻网

  

  运河区主要领导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董传辉 摄

  长城新媒体沧州10月18日讯(记者 董传辉)今天上午,沧州运河区社会各界党员群众聚焦十九大开幕会,盛赞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沧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运河区西环中街社区干部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徐亮 摄

运河区颐和文园社区干部群众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徐亮 摄
运河区文庙社区人员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董传辉 摄

  运河市场办事处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董传辉 摄

  运河区委宣传部干部陈杰说,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新使命,我们基层干部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全力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沧州,运河区,十九大,反响

稿源: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