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运河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运河区 >> 善行河北

志愿者们为困难家庭和军属送温暖

http://cz.hebei.com.cn/yunhequ/ 2018-03-26 14:14 运河区新闻网

  3月5日,运河区金狮社区开展“春风送暖”行动,志愿者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家庭和军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当天上午,金狮社区和市交通局的志愿者们来到困难家庭赵先生家慰问。赵先生患有疾病,不能干重活。一进门,两位志愿者就和赵先生坐在一起唠家常,了解赵先生的近期情况,其他人拿着抹布擦拭家具和窗台。同时,志愿者还为赵先生送上了一些生活用品,并嘱咐他有事可以随时和社区联系。

  当天,社区还为辖区3户家庭送去了慰问品。

关键词:志愿者,运河区

稿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龚磊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