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好人

林风莉运河区妇幼保健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07 15:0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运河区妇幼保健站,林风莉 办公室主任兼信息科长,1996年毕业于沧州卫生学校,主管护师。

  没有牡丹的富贵,没有玫瑰的夺目,也没有百合的香气袭人,却氤氲着淡淡的清香,无声的弥漫着周围。像蜡烛一样,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几十年如一日,默默辛勤付出着!运河区妇幼保健站主要负责辖区儿童和孕产妇保健工作,办公室对所有来电和上站咨询都耐心解答,信息工作繁琐需要认真核对,对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受到领导同事和上站人员的一致好评。干一行爱一行,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独特的对美的理解传播着善良与爱心的关怀,折射她人性中的真善美。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