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孟村新闻网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沧州频道>>孟村>>企业风采

河北鑫海化工有限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4-07-22 10:47 长城网

  河北鑫海化工有限公司地处美丽富饶的渤海岸边,河北省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内。公司西临津汕高速,南靠黄骅港和石黄高速,坐落在大港油田腹地,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座环境优美、绿色生态的花园式工厂。公司始建于2000年,是集生产、加工、销售、贸易流通为一体的石油化工企业。2009年9月进行资产重组,由原南大港鑫宇化工有限公司改组成立河北鑫海化工有限公司,占地100亩,总资产超亿元,职工人数100名,2010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上缴税金2500万元,成为当地经济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连续多年受到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的表彰奖励。

  公司现拥有一套年加工60万吨的沥青装置,并配套贮存容量15万吨的贮油罐及100台大型车辆的物流车队,能够实现近两万吨的日吞吐量。主要产品70﹟、90﹟、10﹟道路沥青及建筑沥 青,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在津汕高速公路(沧州段)工程、石黄高速公路段、石黄高等级公路大修工程中公司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其它同行业产品指标。

  公司的快速发展推进了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2002年公司较早在全区工业企业中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以此为契机,推行规范化管理,先后获得中国产品质量信息网颁发的“三星级质量信誉保证单位”称号,被河北省技术监督局评为“优秀企业”、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学会评为“重质量、守信誉单位”。

  路在脚下延伸,人生在事业中拼搏。在创新发展的大道上,鑫海人将以更大的气魄,更大的信心、更大的投入、更新的姿态,去争取更大的辉煌。

关键词:孟村,企业,风采

稿源: 孟县政务网
责任编辑:陈兆月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