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民生报道

吴桥:农村广场舞大赛跳出美丽乡村风采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18:51 吴桥新闻网

  欢快的音乐节奏,整洁的表演服,整齐的舞步,优美的舞姿……5月31日,吴桥县东联家电商场门前小广场,吴桥县农村广场舞总决赛激情上演,引得上千人驻足观看。

  据了解,此次广场舞由吴桥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于西村文化艺术中心、东联家电联合主办,旨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增强农民健身意识,促进全县“美丽乡村”建设。

  总决赛共有10支代表队的1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他们是在全县10个乡镇报名的158支农村广场舞代表队中通过选拔进入总决赛的。参赛节目均由村民自排、自编、自演。本次大赛从5月17日在于集镇拉开帷幕算起,到圆满收官历时15天,先后经历10场选拔赛和当天的最终决赛,全县共有数万群众参赛或围观,极大地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关键词:吴桥 广场 决赛 全县 参赛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