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善行河北

吴桥县“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5-06-04 10:14 吴桥新闻网

  长城网沧州5月29日电(刘耐岗董传辉)5月28日,由吴桥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32个爱心组织认领了130个全县困难学生的微心愿。

圆梦小小心愿活动仪式。
    今年14岁的于晓洋是吴桥县第二初中的学生。他的父亲有腰病,不能上时间干活,下地干活的事都交给了母亲。“妈妈很辛苦,姥姥一只眼失明,还有哮喘病,为了照顾她,妈妈把她接来跟我们一起过。”于晓洋说,“尽管这么累,但妈妈从来没有一句怨言。”于晓洋的同学告诉他,他们家买了一个按摩器,很管用。于晓洋也劝妈妈买一个,但她总是舍不得,说:”买那个干嘛?躺躺就歇过来了。“当吴桥县地税局的税务干部把按摩器送到他的手里时,孩子的眼睛湿润了。
    于集镇于集西街的于镇凯的微心愿是得到一个玩具汽车。今年8岁的他患有严重的自闭症,两年前来到吴桥县特教学校,一直不愿与人交流。他喜欢在教室一角涂涂画画,老师过去一看,原来是画的各种小汽车。老师问他:“六一到了,你喜欢什么礼物啊?”孩子指指画上的汽车,老师明白了,他只是需要一个玩具汽车啊。”
    像于镇凯这样的小孩子,还有很多。虽说,有些孩子的心愿不过就是希望得到“一本字典”、“一个书包”或“一本课外读物”,这对于家庭条件好的孩子算不得什么,但对贫困家庭的孩子却不容易实现,这次“圆梦微心愿”活动,帮助这些孩子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关键词:微心愿,吴桥,志愿,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董传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