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群众路线

吴桥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09:43 吴桥新闻网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河北省沧州市吴桥县早安排、早布署、早启动,于2月11日率先召开了活动动员大会,全县各级各部门共计约260人参加。

  在活动动员大会上,县委书记刘振华强调,吴桥有决心、有信心扎实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把中央和省、市委的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一定要按照市委督导组的要求,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把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努力让广大干部群众满意。刘振华强调,要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为打造冀鲁交界经济社会发展强县,全力加快“四化”进程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吴桥督导组组长李建忠对如何开展好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指导部署。他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活动的基本要求和“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围绕解决问题抓整改,构建长效机制促成效。

  为推动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刘振华要求吴桥县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领导责任要到位。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全县27名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和78名乡科级“一把手”全部建立联系点,实行全程联系、全程把关,着力打造一批活动示范点。

  二是督促检查要到位。各督导组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紧抓住重点环节、重点领域搞好督导,要真督、真导、真查,确保活动不漏项、不留死角。

  三是宣传引导要到位。要改进宣传方式,也要注重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强化示范引领。

  四是统筹协调要到位。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统筹推动中心工作,着力在促进经济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促进社会和谐上做文章。

  为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吴桥县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打造冀鲁交界经济社会发展强县的重要引擎,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用发展的成果检验活动成效。紧紧抓住当前面临的机遇和优势,全面唱响加快发展、膨胀总量主旋律,强化沿海开放意识和区域经济意识,深入开展工业经济提速年、城市建设提质年、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打造绿色、生态、舒缓、宜居的新吴桥。

  通过活动开展,让广大党员干部满怀深情爱吴桥、立足岗位做贡献、奋发有为干成事、创先争优出亮点,让全县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厚,努力把加快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变为美好现实。

关键词:吴桥 实践 开展 教育 活动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