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群众路线

【图】吴桥举办廉政教育“进机关”图片巡回展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09:43 吴桥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霞)日前,吴桥县结合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在全县党政机关范围内举办了廉政教育“进机关”图片巡回展,吸引了全县广大机关干部和群众驻足观看。

  此次展览由吴桥纪委主办,展出内容共分前言、决策篇、历程篇、惩治篇、结束语6部分23版,从不同层面体现了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的主题,颂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传递着清正廉洁的正能量。一幅幅反腐廉政建设图片犹如缕缕清风,把廉洁自律的理念吹入人们的脑海;又恰似汩汩清泉,滋润着人们的心田,在全县唱响“育廉、筑廉、践廉”的廉政主题曲。

  观看展览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观看展览后自己深受教育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的要求,自觉加强党纪条规学习,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廉洁从政意识,为建设富裕开放和谐美丽新吴桥增添正能量。

关键词:吴桥 廉政 教育 机关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