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吴桥新闻网 >>  吴桥>>群众路线

吴桥质监局“四个到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

http://cz.hebei.com.cn/wuqiao/ 2014-06-18 09:43 吴桥新闻网

  吴桥县质监局近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要求以“四个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一要认识到位。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群众观点,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

  二要措施到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广泛听取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听取意见建议、自我深刻剖析、积极改进提高,认真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

  三要落实到位。要重点剖析解决在为企业为群众服务和执法监管中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服务实效、监管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活动的开展,实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有力促进服务和监管水平的提升。

  四是统筹到位。要将活动与质监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以“把好质量关口、守住安全底线”为重点,大力推进职能转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保障科学发展,保护群众权益,不断提升全县质量安全水平。

关键词:到位 群众 活动

稿源: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